我家的運動場(一)

前幾天我寫運動的附加價值,很多人打電話來問啥是"憜圓機"啊?哈,其實是我亂命名的,為解大家的疑慮,我決定公布我的秘密訓練基地。
























這就是我說的"憜圓機"
每天正反交叉踩30分鐘
























運動30分鐘
























這次可能要實驗,比較猛,竟跑了5706公尺,平常都4800左右。
























今天消耗熱量比平常多,平常約300卡,今天消耗326卡。
























這是跑步機,是我做和緩運動的工具。



















今天走了20分鐘,平常走15分鐘左右。



















20分鐘走了90卡熱量。
























邊跑步邊政論節目,看人罵,有發洩作用,運動流汗爽,看人罵人罵的也爽。



















藍的媒體看完看綠的,平衡一下,同一件事罵的人不同,但是同樣痛快。



















這一台罵得更凶,嘿嘿,看電視嘛,別生氣,不爽也可以罵兩句,反正也沒人聽見。


















這時段的政論性節目還真多啊,也許台灣人太苦悶了,需要罵一罵,發洩發洩。運動是身體的除汙,看人罵人,藍罵綠,綠罵藍,是心靈除汙,不過,他們都是罵假的啦,別太認真,罵人的大多沒反省自己,光聽他們罵就好像天要塌了、世界要末日了,其實現實還是一樣美好。運動鍛練強壯身體,看政論節目可以鍛鍊智慧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