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此刻思念你。離開才知道在心裡的分量。
也許自己不知道,有時也許忘了,深藏在心裡的那段情感,獨自一人時就會浮上來。

泡一壺茶,二個人喝剛好。每每我喝了一半,習慣剩一半。
冰箱滿滿甜食,我其實不喜歡吃,習慣買。
海產我習慣點蝦,其實我愛吃魚,可是喜歡用嘴剝蝦。
有時我口沫橫飛,習慣想像你的呵欠連連。
習慣有人挑戰我好久沒被挑戰過的權威說我不對。
還記得你的一巴掌。

終於知道思念是一種習慣,養成了很難戒的掉。

愛,沒有二個人契合,就無法構成,一方有想法,一方沒感覺,那不是苦,是痛。

思念很好,雖然微苦,自己可以做主,停格在最開心的時候就會開心。
日子久了,習慣可能會慢慢淡去。而思念還在。

6 意見:

星空下的凝望 提到...

有時候也要有個可以思念的人才算得是美好
如果沒有個思念的人就只是一種想像
想像著思念一個人、一件事的渴望

想念什麼呢?

小可愛 提到...

遇到一個想對他好的人,
就會有思念阿

星空下的凝望 提到...

但是太常思念一個人、一件事是件好事嗎?

小可愛 提到...

我認為是好事
因為思念是自我意識的想像
對別人無影響,對自己可以天馬行空
可以隨心所欲

星空下的凝望 提到...

有時候隨心所欲的結果可能是對自己最好的
但卻是對別人不好的
如果真的發生了
就不見得是件好事了吧

我仍然只是個頭腦隨心所欲、天馬行空的想著每件事的人,不管能不能實現,都希望想過一遍又一遍的人,每天 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小可愛 提到...

想歸想
重點在實現
過去的思念其實是想你自己
真正的對方其實跟你思念的人不一樣
反省,讓下一個相處更好,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