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心看後心得



剛剛去看墨水心
一部大人看的童話書。看網路的電影介紹大多是介紹他的特技,特技確實是好看的,只是跟魔界與哈利波特比較起來並不會特別讓人有印象,故事結構卻較鬆散,結論以一篇女孩讀臨時創作稿解決所有問題確實是童話的收尾,較無深度。
而如果以兒童看的童話而言,壞人從書出來卻受到現實欲望誘惑留在現實生活,他既在社會邊緣的古堡生活要那麼多錢幹嘛?壞人只為一個薄弱的理由形成一個故事的主軸似乎太小看兒童,我帶的兒童問我:他們為何不在第一次逃出來就跟作者改寫小說呢?我跟她說:童書就是童書啊,你已經長大囉!
不就一片過年的熱鬧片,緊張、刺激、熱鬧就行了。
是啊,探索那麼多意義幹嘛呢!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是呀~跟家人 朋友去的意義遠勝過要看的片
不過我當初可能滿心期待 因為預告很吸引人
只是又失望了 最近很常這樣
期望越高 希望伴隨越大
應該放平常心囉!! 只是感嘆歲月催人老
哈~我說男主角啦!!~c c c

小可愛 提到...

說的是實話,看電影的感覺是會因一起看的人不同而有差異,有時與人相處遠勝於看片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