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進展--二周減重五公斤

一直停滯的體重這兩天不再起起伏伏。降了五公斤了。算一算,差不多兩周。也不知這樣是否正常,詢問醫師,陳醫師一直誇獎我,害我很不好意思。本來也不覺得有什麼,但是,我公布在MSN上"二周減五公斤"好友紛紛打電話來問是如何辦到的,才讓我有一些信心。























目前資料:
身高:還是沒長高163cm。
體重:70公斤。(減二公斤,這二公斤真不容易,減了八九天)
腰圍:37吋。(少一吋)
胸圍:39吋。(乖乖,又長一寸喔)
臀圍:還是37吋。(唉,大屁股)
手臂:12吋。(少一寸喔,嘿嘿)
大腿:23吋。(少一吋)

整體看來,肚子仍然是我心頭大恨。
我詢問醫師,瘦身如何才能塑身?
他建議我去找一個美容師詢問詢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