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滯期--與大腦戰爭

減重二周,終於停滯。
趕快詢問醫師。

醫師說這很正常,因為人體有一種自動平衡機制,會分泌一種元素(姑且稱做體瘦素)。人如果吃太多,他會分泌通知大腦抑制食慾;但是如果一下子食量控制,他也會分泌通知大腦進行補充。因此,減重初期比較容易減,等到大腦發現了,就會分泌抑制再瘦。

那怎麼辦呢?

陳醫師說,那要騙大腦,一方面持續控制飲食,一方面持續運動。

這樣就可以了嗎?我半信半疑。要多久才會繼續減呢?

陳醫師說,停滯期因人而異,不一定。但是,如果我不排斥,他可以開個藥騙大腦。


















蘭蔻麗爾,廠商說是純中藥製做,陳醫師自己有送台北市政府相關單位檢驗,他並且親身有試用,並且建議患者使用已有很多成功案例。

陳醫師一貫口吻,我的健康是他跟我一起的責任。

我信任陳醫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