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程之美--果子咖啡協辦傳動知足之旅(二)

果子咖啡承辦傳動揪浪團--經濟部商業司98年度創新台灣品牌商圈計畫中的台東縣台東瑰寶風華再現品牌推展計畫的知本知足之旅出發囉!

從台北到台東要坐五個多小時的火車耶,以現代人功利的算計,要有多大的誘惑才能吸引一個人
花十個多小時的來回車程去到目的只能呆十多小時的旅程呢?(還要扣掉睡眠呢!),心中的好奇與懷疑很快隨火車進入宜蘭平原就得到解答!

自強號火車上看見一面又一面開闊的天際、寬廣的地平線、綠悠悠的稻田、遠遠的農舍與老樹,那一片寧靜感動了我,頓時,人生久已急躁混雜的心湖忽然停滯了下來,隨著畫面一幕幕往後,將煩惱與榮縟都留在後頭,前面是看得見、可期待但是接近時面貌又是不同瑰麗的風景,這條路,即使,沒有盡頭,我都樂在其中啊!

很多人在車上休息,目的到了才掙開眼睛,錯過了過程之美,其實人生也是如此啊,終點站大家去的地方都相同,但是,短短數十載生活,體會各自不同呢!




相關聯結:
1、免費的力量--果子咖啡協辦傳動知足之旅(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