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咖啡地點選定



















果子咖啡的地點選定囉。地點在台北市105民生東路三段140巷11號。

這個地點有二個缺點。
一是140巷是單向道,要命的是他是往過境道路(民生東路)出向的單向道。所以第一次到店有可能迷路。
另一個是這個商圈是屬商辦型,星期假日以及平日晚上六點以後就沒消費群出沒,七點後商店紛紛打烊,八點後幾乎沒有店是開著的。

不過,這個店當然有優點
1、附近辦公大樓林立,上班族多,尤其用餐休息時間,人潮如織。
2、捷運中山國中站及南京東路站都離這裡很近,步行七分鐘內能到。
3、靠近民生東路及敦化北路交叉口,台北縣市少有沒公車到這裏的地方,大眾運輸工具方便。
4、外地走中山高速公路由建國高架下交流道,延橋下走到興安街向左轉到底就到了。很好找。
5、附近有西華飯店、兄弟飯店還有中泰賓館,外籍客人多。
6、靠近民生社區消費力夠。
7、靠近松山機場,方便遠地坐飛機到訪台北的朋友。
8、靠近長庚醫院;民生東路、敦化北路、復興南路的銀行群聚,集客地多。
9、門口可以停5部車。對面也有一個大型停車場,慶城街也有一個,停車位多,開車來也非常方便。
10、房租較便宜
















2月12日看到2月13日就租了。
這個地點晚上需要特殊目地消費群來支持,因此,開課程包場是最簡單的模式,慢慢帶動其他消費群認識、了解以及支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