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一杯咖啡等于一頓飯!

咖啡
全脂牛奶、巧克力等都使咖啡熱量大增

您早上上班的路上匆匆忙忙的買的那杯咖啡中,可能含有你每天所需攝入熱量的五分之一。

這是英國消費者雜志《Which》測試發現的最新結果。

在《Which?》抽樣檢測的咖啡當中,有一些一杯就包含400卡路里。

專家說,造成咖啡熱量等于一頓飯的"罪魁禍首"是全脂牛奶、奶油和巧克力。相反,一些脫脂卡布奇諾每杯只含有不到30卡路里。

一杯黑咖啡當中几乎不含任何熱量。 想減肥?請遠離咖啡屋中的點心台!

該雜志對三家著名連鎖店調查后發現,咖啡屋中出售的一些點心還不如漢堡包健康。

比如說,一商店內出售的奶酪泡菜三明治提供的熱量為500卡路里。

《Which?》雜志的一名發言人說,一些咖啡屋中出售的三明治卡路里、脂肪和鹽的含量甚至超過巨無霸漢堡包。

在英國,專家建議,女人每天卡路里攝入量為2000,男人2500。

《Which?》發言人說,希望咖啡屋能在店內清除地標出所售產品的熱量指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