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球是真的

前天我公布身材照片後,很多許久不見的朋友打電話來質疑,他們不相信一年多我吹氣膨漲這麼多,一方面唏噓,一方面質疑。

因此,我決定再拍一次。





唉,真是犧牲,一堆肥油見人

不過,
左看右看,我皮膚還蠻白的喔。
一白遮三醜,呵呵!
















我的球是"金"耶喔。
剛好檢討一下自己好了
雙下巴
蝴蝶袖
水牛肩
油瘤臀


還有我最恨的大肚腩










其實公布身材是要一點點勇氣的。
不過,我是這麼想
我大學時代體重56公斤,腰圍29腰,我對自己有信心
我體重從來都是往上升,從沒下降過,這次要下定決心
我從來沒減過肥,這是第一次,要好好做記錄
希望回到大學生體力阿
呵呵,懷念的年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