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減重

陳醫師的診所不是在台北市,下午一點半的診,我想說二點到差不多,沒想到掛號掛到46號。等了二個多小時,才見到,抽血驗尿,心電圖檢驗十幾分鐘,跟陳醫師也只談了十分鐘,要等報告出來才另約時間談。

不過,看到門口陳醫師肥時的照片與看到他清瘦的本人就對他信心十足。加上,雖短短十分鐘,我以專業的敏銳知道,我來對了。

他說要減重不是把身上公斤數減下來,重點是減下來後不復胖。所以,他要跟我一起調整我的習慣。必須要減的快樂,如果減的過程痛苦那麼決心消失時就會復胖。

我問他是不是要節食?他說不需要,等報告出來時再約完整的一個半小時深度匯談。

談過後,我對他有信心,出診所時再看看陳醫師的人形立牌,我對我自己有信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