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找專業

我一直是以專業經理人自居的人。

所以我知專業分工的力量。但是,專業上也習慣質疑。

減重這事也是。我想找一個可以協助我的人,好朋友介紹一個陳醫師,我未見先疑。因為,我二個哥哥都是醫生,一個中醫,一個西醫,雖然都不在台北,但是一般醫學常識我還是可以輕易諮詢。醫生的處方用藥目前只有諾美婷及羅氏鮮,而減重的不二法門就是"少吃""多運動"。我的意志還算堅定,如果只是"少吃"與"多動"二個方法,實在不覺得醫生能幫我什麼忙。

可是好友說這個醫師不一樣,醫師本來也是一個大胖子,一米七的身材一百多公斤,自己研究出來方法降到六十幾公斤,五年不復胖,幫人做減肥門診,多人受益,而且口碑好,復胖率低,我則半信半疑,不過,在盛情難卻的情形下,我決定見見這醫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