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語錄的心得

我其實不喜歡強人,更不喜歡強人的話,因為我一直認為一家店如果有店英雄,那這家店就不是英雄店,所以從小背詩背詞都好,就不喜歡讀"偉人"說的話。然而,今年我集資創業,偶然機緣看到郭語錄的一章"創業三條件:堅忍的毅力、向前衝的傻勁、智慧比聰明重要。"深感戚戚焉。

由於籌備過程千頭萬緒,無法跟每個投資者詳細說明,因此,除籌備事務繁雜外,另須一一向有熱心建議的股東者說明,有時不免心力憔悴,剛好看到這篇語錄,實在是激勵自己的良方。

真的是要有一股傻勁為理想才走得下去;問題真的很多,可是走到開店在即,我沒一絲遲疑,問題也都一一化解,就好像冥冥中有人推著我前進,而我知,這路走來,我的毅力被磨的更堅忍、成熟;而處理問題的當中,不是去追什麼,這其中智慧多於聰明啊!

解碼郭台銘語錄:超越自我的預言(郭語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