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技大學行銷系這一班















很多人都問我,為何要到台中上課?我回答:因為台北沒人請我啊!呵呵,聽到的人都冒三條線。

我當然知道到台中上課不划算,一堂課五百多元,我來回台北油錢及過路費都不夠。別人問我為何辛苦!我卻覺得收穫很大。

朝陽這班學生雖然是大一,可是活潑有主見,分組報告不是很成熟但是都還算重視這一件事,成長空間很大,我老是說:"人最可貴的成就是別人因你而完美。"感覺這個班可以成就我的說法。我大學讀東海公共行政,也是第一屆,跟這班朝陽行銷系是第一屆一樣。校慶,他們班自編啦啦隊舞,有學生傳簡訊要我去看,說有正妹 ><),彷彿又回到二十幾年前我們也為全國公行杯忙碌一般,有學生說:老師,我練舞累斃了,想翹一下課。在不影響課業情形下我欣然同意,人不輕狂枉少年啊!年輕就應該學習成熟而有自己主張,為自己負責。跟他們相處,我更加年輕起來。

只要他們願意學習,我義無反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