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警覺心

一直維持在62kg-63kg的身材,即使過年吃的稍多,長到64kg也都能快速回到62kg,本來年後電視台要拍一支CF,想找一個看來胖胖的人來現身說法,公關公司想找我,沒想到電視台拒絕,原因是我"不夠胖",那時還真高興呢。

今天朋友來台北找我,我請他去MO-MO吃壽喜燒,一時嘴快,回家的路上走不快,肚子好久沒這麼撐了,回家一稱竟然到65kg,這還得了,眼見又要破底線了,回想陳醫師說的話,減重的人多半會胖回來,因為"警覺心不夠"以及"堅持力不夠",我顯然有些警覺心不夠,現在警覺了,一定要堅持啊。

其實我減重到62kg時還可以再減,只是周遭的人都跟我說夠了夠了,我一時也說服自己,沒想到回來的這麼快,這也不是不好,可以再反省、止血然後改進與堅持。

明天多一點用心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