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為自己

我40歲了。

4月,內政部同意我們之前籌組的"連鎖加盟創業知識協會"成立,我當選理事長,以前我總是含蓄在幕後,這次我決定要接受挑戰。
很多人都勸我不要衝動,其實他們不知道,我一輩子助人。40歲,我要為自己挺一次。

5月,剛結束在上市公司的工作,不是公司要我離開,而是突然覺得該為自己做些什麼事。
很多人都勸我不要衝動,其實他們不知道,我一輩子謹慎。40歲,我要為自己活一次。

6月,辭掉很多邀約,卻受邀到大學兼課,講題是"創業實務研究",要將我十幾來吃飯的技巧大公開,一個小時才610元。
很多人都勸我不要衝動,其實他們不知道,我一輩子會算。40歲,我要為自己放一次。

7月,生日剛過,幾分鐘的時間就決定買我這一生第一部汽車。
很多人都勸我不要衝動,其實他們不知道,我一輩子猶豫。40歲,我要為自己衝一次。

8月,邁入中年的開始,體力真的大不如前,大多數的褲子都穿不下了。應該要開始要注意健康。我宣示要減重。
很多人多笑我不要做夢,其實他們不知道,我一輩子認真工作。40歲,我要認真生活。

40歲,我不想只剩一張嘴,所以我成立此40歲的紀錄來看自己。

0 意見: